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每年的4-5月份,正是英国鲜花盛开的季节。今年由于新冠病毒肺炎,所有对外开放的花园都关闭了,野外的鲜花,稍远一点的,也没法去看。我决定每天发一两张过去几年同一天拍摄的鲜花照片——#blossom in my memory (card)。


本系列已发表内容:

4月3-5日 切斯特、纳括尔斯、劳里斯顿城堡

4月6-8日 爱丁堡、皇家植物园

4月9-12日 爱丁堡、


4月13日(2019年),没有找到在这一天拍摄的鲜花照片,但是在翻找照片存档时,找到了这张在苏格兰边境地区(Scottish Borders)一个镇子杰德堡(Jedburgh)外拍摄的几头羊驼照片。


边境地区横跨英伦岛,风景优美,但是东西两部分风景有所不同,西部的山更高些,而东部丘陵起伏,更接近于英格兰北部的景色。边境地区的短途铁路在1960年代都被拆了,因此去旅游略为不便,但是现在爱丁堡至边境地区的加拉希尔斯(Galashiels)镇的铁路已经重建,很受欢迎。


4月14日(2019年),利兹大学校园内。


4月15日(2011年),爱丁堡大学中央校区的麦克尤恩大厅(McEwan Hall)前有一个小广场叫布里斯托广场(Bristo Square),周围是学生会、学校商店餐和活动场所,围绕着小广场种了一圈的樱花树,开白色的花。
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吕品

吕品

283篇文章 6天前更新

独立撰稿人、《经济观察网》特约记者。曾任《卫报》(Guardian)编辑。自认十多年的科研训练让我受益匪浅。

文章